2018-2020 年丰田 Tundra 全尺寸皮卡因转向灯暗淡而被召回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在本月早些时候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中宣布,2018-2020 款丰田 Tundra全尺寸皮卡车因 LED 大灯问题而被召回。前大灯总成

该汽车制造商在本月早些时候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中宣布,2018-2020 款丰田 Tundra全尺寸皮卡车因 LED 大灯问题而被召回。

前大灯总成中的前转向信号灯泡设计不正确,导致用于闪烁危险或指示转弯的灯丝错误。灯丝不符合联邦监管机构制定的亮度要求。该缺陷可能会降低卡车转向灯的可见度或对迎面而来的车辆的危害,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此次召回包括 2017 年 2 月 22 日至 2020 年 5 月 29 日期间生产的 183,397 辆 Toyota Tundra 卡车。在此期间,过时的 Toyota Tundra 被美国最畅销卡车和最畅销车辆的重新设计所掩盖。的拉姆1500和GMC塞拉利昂被重新设计为2019,雪佛兰Silverado的和日产泰坦为2020,和2021福特F-150将被刷新显著和包括可用混合动力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