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2021款奥迪Q2L中期改款最新消息 奥迪Q2L2021年款上市时间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2021款奥迪Q2L中期改款最新消息 奥迪Q2L2021年款上市时间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2021款奥迪Q2L中期改款最新消息 奥迪Q2L2021年款上市时间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2020年11月30日,2021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5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21.88-26.50万元。

2021款奥迪Q2L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4T 35TFSI 进取动感型21.881.4T 35TFSI 时尚致雅型23.661.4T 35TFSI 时尚动感型23.841.4T 35TFSI 豪华致雅型26.501.4T 35TFSI 豪华动感型26.50

外观方面,由于2021款奥迪Q2L是中期改款,因此与2020款没有太大的差别。当然了,2021款车型也会继续提供时尚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外观风格。

内饰方面也没有进行任何改动,非常简单的仪表台设计,搭配圆形的出风口增添复古时尚的气息,多媒体系统矗立在仪表台上,通过挡把后方的操控面板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2021款奥迪Q2L仍然搭载EA211系列的1.4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输出的参数没有变化,仍然是150马力和250N·m扭矩。

相关阅读:

奥迪Q2L太不实用?盘点奥迪Q2L优缺点

车型库相关车系 奥迪Q2L 价格:21.77 - 26.85 万 品牌:奥迪 用户关注度:30551 级别:小型 种类:SUV 三年保值率:57%.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2021款奥迪Q2L中期改款最新消息 奥迪Q2L2021年款上市时间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