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 开GLC的都是穷人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 开GLC的都是穷人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 开GLC的都是穷人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奔驰GLC的国产满打满算已经有5年时间了,比对手奥迪Q5L以及宝马X3早了起码3年。GLC更早进入中国意味着有更多口碑、认识度、本土化的优势,所以在2019年奔驰GLC以超过14万辆的销量力压两位对手成为豪华中型SUV销量王者。而且相比起2018年,2019年奔驰GLC的销量增长超过了17%。

奔驰GLC能够卖得好除了因为更早进入中国市场,还与不断上升的产品力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否则GLC也很难在两位强力竞争对手夹击之下仍然取得17%的销量增长。

一、动力升级

目前2020款奔驰GLC只提供了260和300两种动力,原来的入门版200已经被取消。其中2020款的300车型最大功率从180kW提升至190kW,最大马力从245匹提升至258匹,最大扭矩没有变化。

而2020款的260车型相比2019款的260车型动力有所下降,原来的260可以输出155kW211马力以及350N·m扭矩,而现在的260只有145kW197马力以及320N·m扭矩,很多人说GLC260买了你就会后悔正是因为如此。

二、低配车型配置更加合理

上面降到了新款260的动力有所下降,其实这还要看你是从什么角度去看待。因为现在260是入门车型,价格与原来的入门版200持平,所以如果从入门的角度来看其实动力反而是提升了的。

另外在配置方面,现在入门版260的功能更加丰富,多了倒车影像、电动尾门、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多媒体等等。其中全液晶仪表甚至覆盖到了入门车型上,上一款GLC的入门版使用的还是机械仪表。

三、后排体验感更好

2020款奔驰GLC仍然在MFA平台上搭建,三围尺寸略有变化但整体的空间感受没有改变。后排整体的空间依然宽敞,但是后排座椅的长度有所增加,可以提供更好的腿部支撑。而且副驾驶座椅还提供了后排可调节按钮,方便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座椅的位置。

四、车机系统优化升级

此次2020款奔驰GLC的车机系统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 NTG6.0车机系统,这套新系统采用了新的界面设计,并且支持语音控制(此前没有)、手势控制、AR导航等功能,而且车机屏幕更加大更加薄,体验感更加好。

正是由于奔驰GLC的以上竞品力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才能获得非常好的销量,这么一来马路上奔驰GLC数量不断增加,甚至会让不明情况的人以为GLC降价了穷人都买得起。但其实GLC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比较稳定,尽管终端有几万块的优惠但入门车型也要34万,顶配车型要54万。

因此开GLC的已经不能说是穷人了,因为穷人都是开不起车或者开十来万的车的。而且有统计数据显示,开奔驰GLC的多是事业有成的中年消费者,他们有固定可观的收入,养一辆GLC对他们来说并不是负担太大的事。

奔驰GLC不能沾沾自喜

虽然奔驰在2019年有很好的销量,但是不能忽视的是对手也有非常大的实力。就拿宝马X3来说,在不加长不降价的前提之下2019年仍然取得13万多的销量,如果宝马X3也加长那么奔驰GLC能不能坐稳这个第一宝座还是不太好说。

上一篇:GLC真实油耗多少?GLC的油耗算不算高

下一篇:奔驰GLC发动机怎么样,GLC260动力够吗

车型库相关车系 奔驰GLC 价格:39.08 - 56.28 万 品牌:奔驰 用户关注度:61004 级别:中型 种类:SUV 三年保值率:69%.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为何说GLC260买你后悔 开GLC的都是穷人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