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range rover是什么车 rangerover是什么牌子车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range rover是什么车 rangerover是什么牌子车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range rover是什么车 rangerover是什么牌子车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很多网友后台留言询问“range rover是什么车”,其实Range Rover是路虎品牌当中的一个车系(揽胜)的名字,而路虎的英文名是LAND ROVER,其中ROVER(罗浮)是北欧的一个民族,由于罗浮是一个勇敢善战的海盗民族,所以罗浮汽车商标采用一艘海盗船,象征公司乘风破浪、所向披靡的大无畏精神。

目前印有LAND ROVER车标的车型只有13款以前的神行者和发现系列,因为目前新款路虎车型已不再使用LAND ROVER的标志,所以能看到的也就只有DICOVERY(发现)和RANGE ROVER(揽胜)两种车标。

1970年路虎为了应对市场对四驱车的空前高涨的需求,正式推出一款家庭舒适型越野车Range Rover(揽胜),其不仅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而且在内饰方面通过不断的加以改进,变得更加的豪华。

路虎揽胜(售价:122.50-321.30万元)

路虎揽胜作为一款SUV,其得到无数喝彩着实离不开外观的闪光点,但就豪华、科技和舒适性而言,路虎揽胜已经做到了这个级别的巅峰,购买它的人或许不会去越野,也不会在马路上去飙车,单是揽胜能够提供的享受来说,就已经足够打动很多富豪波澜不惊的心。

路虎揽胜星脉(售价:57.28-87.88万元)

路虎星脉定位是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之间的豪华中型SUV,一上市即被誉为“最美路虎”,车型造型以及内饰设计理念相对较为前卫,其气势足以秒杀同级竞品;星脉从上市之初,最高版本售价超百万,到现在入门指导价57.28万元,再加上终端优惠幅度超10万元,那么入门版车型实际车价跌至48万左右,价格上可以说是大跳水。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range rover是什么车 rangerover是什么牌子车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