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发现者电子狗怎么设置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发现者电子狗怎么设置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发现者电子狗怎么设置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发现者电子狗怎么设置?下面介绍普遍电子狗的设置方法:

一、静音速度:按一次“M”键,再按住+、-键来增大和减小静音速度(静音速度就是在车速不高于该值时处于静音状态)。二、超速设置:再按一次“M”键,再按住+、-键来增大和减小超速速度设置(超速设置就是在车速达到该速度时语音提醒自己)。三、模式设置:第三次按“M”键,再按住+、-键来在“照相系统模式”与“安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建议设置安全驾驶模式”。

四、感度设置:第四次按“M”键,再按住+、-键来在“雷达关闭”,“市区模式”,“郊区模式”与“自动模式”之间切换。五、亮度设置:第四次按“M”键,再按住+、-键可以用来调节显示屏的亮度。六、速度补偿:第六次按“M”键,再按住+、-键可以用来调节当时行驶速度与电子狗显示车速误差。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发现者电子狗怎么设置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