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KIA是什么车的标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KIA是什么车的标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KIA是什么车的标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来自韩国的起亚汽车使用了其名称KIA作为车标,KIA象征着一只翱翔于蓝天的雄鹰,代表着起亚的蓬勃发展与无限憧憬。在韩国语言中,KI是一个音节,读作“起”,A是亚洲Asia的首字母。KIA代表着起亚起源于亚洲并将走向世界的内涵(to come up out of Asia to the world)。

起亚最早在1951年创立,2000年与韩国现代合并成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上,起亚与东风汽车集团合作,成立了东风悦达起亚,并带来了智跑、KX3、KX5、K2、K5等等超过20款车型。目前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已成为世界第五大汽车集团,在全球的销量累计超过一亿辆。

此外,起亚旗下还有一款不太有名气的豪华车品牌——欧菲莱斯(Opirus)。欧菲莱斯的名字来源于圣经中描绘的城市俄斐,具有古典奢华的特质。但是欧菲莱斯自诞生以来销量一直都不好,所以很快就没落了。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KIA是什么车的标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