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本田新锋范为何不好 锋范为什么跑不过飞度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本田新锋范为何不好 锋范为什么跑不过飞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本田新锋范为何不好 锋范为什么跑不过飞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本田新锋范与飞度,两款车完全出自同一个平台,唯一区别在于飞度是两厢车,新锋范是三厢车,本质上两车没有太大区别。为何本田新锋范为何不好,只能说锋范的配置太低,对配置有些追求的车主,都会为此感到苦恼。这就导致了锋范入手必须要豪华版以上才值得,低配版无人问津的尴尬结果。

锋范之所以跑不过飞度是有一些原因的:

1、尺寸及重量

锋范的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而飞度车身则是4100*1695*1525mm,虽然锋范拥有更长更低的车身,不过整备质量达到1094kg,而飞度只有1077kg,别看少这17kg的质量,在最求速度的车型中,设计师几乎都想把每个部件都减轻重量,因此这方面的小差距也导致了锋范跑不过飞度的主要原因。

2、底盘调教

锋范的底盘偏向舒适,但也带有一点运动性能,而飞度底盘更加侧重运动性能,虽然两车百公里加速都在10秒左右,对比其同级别车型13秒开外有不少优势,但底盘调教的细节也能决定成败,“超跑GK5”也不是浪得虚名。

这这一级别车型中,空间绝对截中消费者的痛点。乘坐空间上,锋范后排表现比不上飞度,虽然称为“三厢版飞度”,不过还要考虑到后备箱空间,会影响后排的布局,因此飞度会好一些,这也是为什么锋范买不过飞度的原因之一。

不过本田新锋范在同级别车型里动力和油耗方面优势明显,但是配置方面做的不好,这个价位里,车主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性价比更高的自主品牌车型。

车型库相关车系 锋范 价格:7.98 - 10.68 万 品牌:本田 用户关注度:39539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65%.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本田新锋范为何不好 锋范为什么跑不过飞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