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德国马牌cc5轮胎测评、怎么样、优缺点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德国马牌cc5轮胎测评、怎么样、优缺点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德国马牌cc5轮胎测评、怎么样、优缺点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德国马牌 CC5采用了马牌独有的“3D 主动降噪系统”静音技术,通过扰乱轮胎共振,打破轮胎纵向花纹沟槽中产生噪音的气流,实现轮胎静音效果。据闻官方报道,CC5是马牌专门针对中国的路况对胎面配方进行设计的,它优化了胎面的刚度,使胎面橡胶能与粗糙路面配合得更好,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能。

马牌将CC5的胎面进行了精确分割设计,内侧多变横向花纹沟降低噪音,中央肋条V型刀槽实现舒适性,外侧横向沟槽斜面设计提高操控性能,这种多功能的花纹设计能够满足各种操控需求。而且CC5还应用了马牌独有第三代含硅配方技术,在上代产品基础上再降滚动阻力达9%,节省油耗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由于CC5是马牌主打中低端产品,轮毂有14、15和16寸3种规格,主要适配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磨耗指数为360,耐磨性能一般,但舒适性很不错,马牌轮胎注重舒适,胎面和胎侧相对其他轮胎较软,耐磨性能肯定会稍差一些。

CC5主要的规格有185/60 R14、195/65 R15和215/60 R16等,主要适配的车型有:捷达、POLO、凯美瑞、卡罗拉和帕萨特等。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德国马牌cc5轮胎测评、怎么样、优缺点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