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Ins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本田Insight是什么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Ins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本田Insight是什么车型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Ins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本田Insight是什么车型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本田“Insight”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取名Insight,有让人很惊艳的意思,寓意着这款车的不平凡。由于Insight尚未引入中国市场,所以还没有中文名,坊间一般称这款车为“音赛特”。

谈到混合动力汽车,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丰田,在当代的混合动力汽车里,确实是丰田一家独大。在1997年丰田推出全球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作为“两田”之一的本田当然安耐不住躁动的内心了,便紧随其后在1999年推出Insight,用以跟丰田抗衡,和普锐斯一较高下,从此拉开了混合动力车型的时代。

Insight是一款主打省油的紧凑型轿车,目前海外售价为24000美元。Insight是公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也是目前最好的混合动力车之一,适合家庭使用或是年轻人代步。

Insight以思域为基础,并采用雅阁的外观,从这两个很好的来源中汲取灵感,打造出这款外观很像雅阁的Insight,但是虽然长得像雅阁,但定位还是紧凑型车,车身侧面腰线与思域类似,十分具有运动感。

Insight车内的混动系统采用了高热效率型的1.5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新开发的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组,最大马力152Ps、最大扭矩267Nm,官方公布油耗为4.24L/100km。虽然从数据上看动力水平预计和思域相似,但由于电机的加入,加速感受会比思域更加优异。由于INSIGHT与思域出自同一平台,都具有2700mm的轴距,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并不会有太大差异,空间表现也不错。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具有诱惑力的,希望能早日引入国内吧。

车型库相关车系 本田Insight 价格:暂无报价 品牌:本田 用户关注度:10 级别:紧凑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10%.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Ins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本田Insight是什么车型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