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使用 NX并对其进行了修改

导读直到今天,分心驾驶仍然存在,尽管目前和过去都努力阻止它,但这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其中许多事故是致命的。如果您也有在开车时偶尔使用

直到今天,分心驾驶仍然存在,尽管目前和过去都努力阻止它,但这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其中许多事故是致命的。如果您也有在开车时偶尔使用手机查看或发送短信的习惯,雷克萨斯希望与您交谈。

四月是分心驾驶意识月,为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雷克萨斯发布了一部旨在改变您对发短信和驾驶的看法的短片。它被称为“Driving Disrupted”,它在页面底部提供了完整的信息。

大多数人认为,每当他们开车时扫一眼手机查看短信,甚至拿起手机打个简短的回复,他们只会将目光从路上移开一两秒。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 的数据,实际上平均时间为 4.6 秒。这 4.6 秒在 2019 年转化为 3,142 人因分心驾驶而死亡。

因为眼见为实(或不相信)看到,在这种情况下),雷克萨斯使用 NX并对其进行了修改,以使驾驶员完全失明 4.6 秒。所有参与者都假设他们只是对SUV进行常规试驾。使用电致变色技术,将挡风玻璃和车窗瞬间从透明变为完全不透明,这样在闭路行驶时,车内的人就完全失明了。可以想象,大量的聚苯乙烯泡沫行人和动物在实验中丧生。

视频的目的是让人大开眼界。是时候回顾并重新考虑我们在驾驶时的行为了,包括我们可能认为是发短信等最小干扰的行为。

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 Vinay Shahani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雷克萨斯希望通过改变人们对发短信和驾驶的看法来提高人们对驾驶安全的认识。” “即使是当今道路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也无法取代驾驶员的全神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