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途观1.4t风尚版怎么样好不好 途观风尚版和舒适版有什么区别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途观1.4t风尚版怎么样好不好 途观风尚版和舒适版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途观1.4t风尚版怎么样好不好 途观风尚版和舒适版有什么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途观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一款重磅SUV,这款车曾经在国内市场中创下了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其中2016款280TSI风尚版车型作为入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仅为19.48万元,这让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使得该车在二手市场中依然是个香饽饽,那么途观1.4t风尚版怎么样好不好?

虽然1.4T的风尚版属于最入门的版本,但是车辆的动力表现也与其他配置版本车型一致,车内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150匹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其中零百加速成绩仅需9.01秒,工信部油耗也仅为6.9L/100KM。

尺寸方面,途观1.4T风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符合同级别SUV的主流水准。虽然这一款车全系均为5座车型,但是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依然不会显得压抑,宽敞的后备箱还能装下一家人的行李。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大家都会觉得入门版车型只是徒有其表,车内配置要啥啥没有,但其实风尚版的配置还是相对够用的。例如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后排座椅调节、前后中央扶手、氙气远近光灯、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

所以综合来看,途观的1.4T风尚版车型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这些配置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已经够用了。并且根据车主反馈,这款车的驾驶操控感受相当好,底盘非常扎实,日常行驶的油耗也较能让人满意。

途观风尚版和舒适版有什么区别?

首先是价格方面,在同样是1.4T的排量下,途观舒适版车型的厂商指导价为22.08万元,比风尚版贵了2.6万元。更贵的价格换来的是更加丰富的配置,车辆出配置以外的其他方面均没有任何差异。

途观舒适版在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以下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囊、定速巡航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蓝牙/车载电话、220V/230V电源、8个扬声器、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感应式雨刷、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

从上述可以看出,舒适版车型能够给人们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如果消费者的经济预算相对充裕,并且对舒适性有着较高的追求,那么建议多花两万多块钱买舒适版还是很划算的。当然,如果比较注重经济实惠,那么风尚版同样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车型库相关车系 途观L 价格:21.58 - 35.08 万 品牌:大众 用户关注度:72830 级别:中型 种类:SUV 三年保值率:57%.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途观1.4t风尚版怎么样好不好 途观风尚版和舒适版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