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旗舰轿车已将大量市场让给了 SUV

导读 我的孩子可能会被宠坏。在这种情况下,责任完全落在 2020 款雷克萨斯 LS 500h 上。在距离克利夫兰和摇滚名人堂之间跨越 700 多英里

我的孩子可能会被宠坏。在这种情况下,责任完全落在 2020 款雷克萨斯 LS 500h 上。

在距离克利夫兰和摇滚名人堂之间跨越 700 多英里的中西部地区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周末,这辆豪华混合动力轿车将十几岁的乘客包裹得如此舒适,以至于他们十年来第一次小睡。用了几个小时。

安静的客舱、平稳的行驶以及行政级别的功能(例如按摩前排座椅和可倾斜的后排座椅)是 2020 LS 500 获得 7.0 分(满分 10 分)的主要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混合动力系统让我们在加油站之间行驶了 500 多英里。唯一阻碍混合动力车的是有限的后备箱空间和恶化的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界面。

近年来,全尺寸旗舰轿车已将大量市场让给了 SUV,但它们在某些名为中国的地区仍然很重要。对于北美市场,雷克萨斯配备豪华的 16 向电动加热和通风座椅以及充足的伸展空间,可容纳驾驶员和后座 poobah。

测试人员展示了雷克萨斯的精美服饰,其中包含 12,250 美元的豪华套装,其中添加了绗缝半苯胺皮革、带按摩器的 28 向电动前排座椅、挂档时可缩回的电动安全带。

后排座椅也采用豪华套件,配备 18 向电动斜倚座椅、电动遮阳帘、四区气候控制以及扶手控制台中的 7.0 英寸触摸屏控制器,可以覆盖主要控制装置。在最初断言 alpha 状态后,孩子们不再摆弄这么多了。他们双向最多睡三个小时。那种程度的自然镇静物超所值。只有梅赛德斯-迈巴赫有这样的后座舒适度,价格是我的主妇和唐娜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