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c260l和c260区别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c260l和c260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c260l和c260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奔驰C260L和C260存在的唯一区别就是C260L比C260尺寸大了一点点,C260L长4784mm、宽1810mm、高1457mm,C260长4704mm、宽1810mm、高1454mm,除了尺寸上的区别,其他的配置都是完全相同的。

至于有人说2杠大标和3叉小立标的差别(上图所示),纯粹是胡扯,奔驰所有的车都有两套设计,分为行政版和运动版,运动版就是大标+2杠空气格栅,行政版就是3叉小立标+3杠空气格栅。不管是C260L还是C260都是有这两套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不同的人群,行政版针对的是商务精英范儿人群。

两款车搭载的是同款型号的发动机,参数完全相同,配备的变速箱也都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但C260的百公里加速比C260L快0.2秒,原因大概在于C260更小更轻吧。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虽相同(6L/100km),但C260的实际油耗略高于C260L,两款车的配置是完全相同的。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c260l和c260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