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正规驾校名单,·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福州正规驾校名单和福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福州正规驾校名单和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是边肖今天给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福州正规驾校名单和福州驾校排名前十有哪些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福州十大驾校

根据福州市交管局公布的“2020年6月福清市驾培机构各科目通过率”排名榜,质量排名前十的驾培机构为:

驾校名称

C1驾校价格

福州安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3850元

福州民运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3880元

福州华为汽车嘉讯有限公司

3889元

福清夏迪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4800元

福建众安汽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4280元

福州盛康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4999元

福州安康达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4280元

福州欣干汽车培训有限公司

4280元

福州宇鑫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4300元

福州市闽侯区永丰汽车培训中心

3780元

*排名不分先后

安吉驾校

占地面积及训练场:拥有大学城福湾、闽江学院两个校区,占地830余亩;训练场设有108个试桩实践基地和18个半坡坡道,场内各种道路设置齐全。

特点: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推荐定制最适合自己的汽车学习方案;选择自己的明星教练;汽车学习顾问全程跟踪。

民运驾校

全省唯一一所集大客车、大货车、小轿车培训于一体的专业驾校。

占地面积:占地50多亩。

蔻驰车:训练车50辆,车主要是凌帅。

训练场:训练场位于闽侯尚洁镇马宝村,距离316国道与324国道连接线6公里(有班车)。

华为驾校

华威驾校是福州市驾培协会会长单位,是驾培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被评为福州市为数不多的“3A”驾校。

蔻驰车:教练车400辆,其中东南V5 300辆。

占地及训练场:操作训练场占地300亩,有按照最新国家标准建设的训练场,配套设备齐全。

特点:打造全新教学模式,打造一站式个性化服务体验,满足驾驶员不同需求。

中安驾校

福州是全国最早设立自考场的大型驾校之一,拥有集汽车驾驶培训、考试于一体的现代化电子监控考点。

特点:三大承诺(真诚收费、保证课时、预定考试);报名、体检、理论学习、驾培、驾考都在我校一站完成。

康生驾驶学校

康生驾校是福州市第十四所经省交通运输厅认证的中专驾校,也是福州市唯一一所训练场位于市区的驾校。

蔻驰汽车:有31辆全新的凌帅教练车。

占地面积及训练场:训练场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学校引进黄山驾校电子考试系统,拥有100平方米的多媒体计算机实训室。

特点:秉承“以学生为本,诚信第一”的原则,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管理赢得了全体学生的好评。

125I4540.jpg"style="width: 600px; height: 320px;"/>

安康达驾校

教练车:安康达驾校教练车多达400余辆。

训练场:拥有6个校区,分别为首山警院校区、火车南站校区、鼓楼湖前校区、上街大学城校区、马尾君竹校区、仓山金山校区。驾校的训练场遍布福州全城,并且还设立有设立了仿真模拟驾驶培训,理论法规培训、交通安全3D影视室学习室。

特色:以锻造规范、高效、优质、创新的内涵为企业精神,以鲜明的办学特色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兴安驾校

兴安驾校是福州市排名前三甲的大校。

占地面积、训练场:拥有100多亩的大型训练场地,均按照福州市考试场地实际标准建设。

教练车:多达100多辆全新的菱帅、菱智教练车。

特色:七大优势(一次性收费,无隐性收费;拿证速度快;定点接送,随到随学;教练一流,拒绝拿卡要;考试通过率高;场地、设备一流;自办考场,一次性通过率高)。

雨鑫驾校

教练车:雨鑫驾校拥有多辆全新菱帅教练车。

训练场:训练场地多达171亩,办学历史悠久,有用高规模的办学水平。

特色:实行一费到底制,无隐性收费;自主选择教练,自主约考;定点接送,随到随学。

永丰驾校

教练车:永丰驾校拥有200多辆教练车。

训练场:实操训练场和多媒体教室多达107亩,设有50多台理论模拟悬链及考试电脑,从2008至今驾考综合通过率居高不下。

特色:办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场地遍省内多个城市,服务一流。

福清市吓弟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