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3.0v6是第几代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雅阁3.0v6是第几代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雅阁3.0v6是第几代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雅阁采用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是第九代车型,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九代雅阁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30 mm、1845 mm和1470 mm,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775 mm。

这款车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55马力,190牛米,65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功率,4300转时可以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86马力243牛米,6400转/分可输出最大功率,3900转/分可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3.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扭矩261马力297牛米,6300转/分可输出最大功率,5500转/分可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底盘设计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雅阁3.0v6是第几代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