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YouTuber 设计了法拉利 F430

导读 设计了重新发明的 Mini,画了一些迈凯轮并制造了法拉利 F430 的人现在只是在他的房子里制作关于设计的视频,它们很棒。我今天为 Jalopn

设计了重新发明的 Mini,画了一些迈凯轮并制造了法拉利 F430 的人现在只是在他的房子里制作关于设计的视频,它们很棒。

我今天为 Jalopnik 写作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曾经搜索过“新车”和“新车设计”,偶尔会出现一些关于新思域和 Jason Torchinsky 的神奇马的信息,并引起我的注意。汽车设计是我最喜欢学习的东西。

因此,当弗兰克斯蒂芬森,上一代工作最多 产的汽车设计师之一,开始向他的 YouTube 频道上传关于他如何设计一些最具代表性的现代汽车的视频时,你打赌我会关注你的。

这一款,关于F430的设计,是新车设计系列的第二款。第一个是关于重新设计的现代 Mini Cooper,我对我以前从未欣赏过的比例和仔细的面板切割有了很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