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嘉悦x7用了什么发动机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江淮嘉悦x7用了什么发动机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江淮嘉悦x7用了什么发动机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JAC佳悦x7是JAC旗下的一款中型suv,采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JAC佳悦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76 mm、1900 mm和1760 mm,轴距为2750 mm,是一款五门五座的suv。

JAC佳悦x7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4850至5500转/分,最大扭矩为251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500转/分。这台发动机配备了dvvt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因为铸铁气缸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实际上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的自动变速箱,只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个离合器和一个换挡控制机构。

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奇数档,另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偶数档。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

JAC佳悦x7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纵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江淮嘉悦x7用了什么发动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