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 s是国产车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aion s是国产车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aion s是国产车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Aion s是国产车,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紧凑型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8 mm、1880 mm和1530 mm,轴距为2750 mm,Aion s是一款四门五座的轿车,有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

Aion s是单电机车,电机前置,所以也是前轮驱动。

aion s低功率版本的最大电机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25nm。

大功率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 Nm。

所有的汽车都使用三元锂电池。大多数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使用三元锂电池,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由镍、钴、锰制成,有的由镍、钴、铝制成。

aion s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座椅和后备箱的空间,这对紧凑型车来说非常重要。

而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可以大大降低汽车的价格。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aion s是国产车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