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四驱版有几个电动机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保时捷taycan四驱版有几个电动机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保时捷taycan四驱版有几个电动机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保时捷taycan的四轮驱动版本有两个电机,四轮驱动版本的前后轴都有电机。保时捷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轴距2900 mm,长宽高分别为4963 mm、1966 mm、1395 mm。

保时捷taycan共有三款四轮驱动车型,分别是taycan 4s、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

动力最强的是Taycan Turbo S,前桥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90kw和400 Nm,后轮轴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35kw和550 Nm。

该车电机总功率560kw,总扭矩1050 Nm。

Taycan turbo s采用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电动车都采用这种电池。这种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由镍、钴、锰制成,有的由镍、钴、铝制成。

taycan turbo s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范围,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横臂悬架的改进产品。

多连杆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保时捷taycan四驱版有几个电动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