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确定 McLaren Senna 的表现是否能弥补其外观

导读 我毫不掩饰我对迈凯轮塞纳( McLaren Senna ) 的容貌(以及其他方面,就此而言)的蔑视。我发现它的设计是苛刻的、粗鲁的、缺乏凝聚力的和

我毫不掩饰我对迈凯轮塞纳( McLaren Senna ) 的容貌(以及其他方面,就此而言)的蔑视。我发现它的设计是苛刻的、粗鲁的、缺乏凝聚力的和丑陋的。不像非常时尚和优秀的720S。但这很可能成为我会忍受它的外观的情况之一,因为它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在四部分系列的第一部分中,Autocar在零到 100 英里/小时到零的测试中让 Senna 和 720S 相互对抗,旨在探索汽车的抓地力、空气动力学、重量和刹车。

720S 以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击败了塞纳,因为后者无法让车轮从静止状态连接起来。但是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它就比 720S 快了 100 倍。塞纳在 3.77 秒内以 100 英里/小时的速度降到零,而 720S 在 4.13 秒内做到了。完整的零到 100 到零测试分别耗时 9.35 秒和 9.97 秒。

从这个角度来看,Autocar 还提到了它对布加迪威龙进行的相同测试,它在 5.5 秒内达到 100 后在 9.9 秒内完成了完整运行。塞纳在 5.4 秒内达到 100 英里/小时。这就是工作中的轻盈和空气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