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香港叫什么

导读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宝马香港叫什么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宝马香港叫什么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宝马香港叫什么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宝马香港叫什么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宝马在香港被称为贝勒。宝马是一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宝马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宝马旗下很多车型都是国产的。宝马的国产车型有x1、x2、x3、3系、2系旅行、1系、5系等。

宝马x1是一款紧凑型suv,也是宝马旗下的入门级suv。

国产版x1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功率转速为4600至6500 rpm,最大扭矩为220 Nm,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至430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机动性。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 rpm,最大扭矩为28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至460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at变速箱。

四轮驱动版本使用8at变速箱。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宝马香港叫什么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