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属于什么品牌

导读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道奇属于什么品牌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道奇属于什么品牌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道奇属于什么品牌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道奇属于什么品牌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道奇是克莱斯勒旗下的汽车品牌。道奇拥有许多轿车和SUV,道奇还拥有跑车和肌肉车。道奇最著名的跑车是蝰蛇,最著名的肌肉车是挑战者。挑战者是美国系三大肌肉车之一。

挑战者在中国很少见,在中国喜欢肌肉车的人大多会买野马或者科迈罗。

所有的道奇车型在国内都比较少见,但在路上偶尔也能看到一些道奇suv车型。

道奇的suv车型包括酷威和久保。

酷威是一款中型suv,采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酷威的轴距为2890 mm,长宽高分别为4910 mm、1878 mm和1751 mm。

酷威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70马力,350牛米,是柴油发动机。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70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

顶配车型采用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80马力,最大扭矩342牛米。

酷威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在地面上的性能。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道奇属于什么品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