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的2.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导读 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亚洲龙的2 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亚洲龙的2 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的信息。很多想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亚洲龙的2.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亚洲龙的2.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亚洲龙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中国制造,动力总成和凯美瑞一样。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 mm、1850 mm和1450 mm,轴距为2870 mm,亚洲龙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亚洲龙也有混合动力版本,同样采用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亚洲龙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66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4400到52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20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66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在5000转/分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vvt-ie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亚洲龙的2.0l发动机是进口的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