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希望整理出来的消息都是自己想要的。

在这部电视剧中,休驾驶的是雷克萨斯is roadster,这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运动型B级轿车。这款车有硬顶敞篷版和四门版。新款雷克萨斯is没有敞篷版,新款雷克萨斯is只有四门版。

新的is系统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 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650至4400转/分,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双vvt-i技术和混合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行驶品质和乘坐舒适性。

雷克萨斯的前悬架是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的前后悬架都配备了稳定杆,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从而提高了汽车的机动性。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提高车轮抓地力。这种悬架可以大大提高汽车的机动性。

多连杆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的改进,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