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世纪GV80与它看起来一样高科技且轻松

导读 当现代宣布将其 Genesis 轿车分拆为一个完整的豪华品牌时,人们怀疑该目标的现实性。现在,随着 Genesis 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中型 GV

当现代宣布将其 Genesis 轿车分拆为一个完整的豪华品牌时,人们怀疑该目标的现实性。现在,随着 Genesis 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中型 GV80 跨界车的发布——很明显,现代实际上可以做豪华并且做得很好。

2021 Genesis GV80 是一款直接面向奢侈品市场的两排或三排 SUV。并与喜欢竞争讴歌MDX,雷克萨斯RX和奔驰GLE中,GV80有很多瞄准的。在推动了这个市场上的所有这些和其他方面之后,我们可以说 GV80 绝对是一个竞争者。

那些熟悉原始 Genesis 轿车(当品牌分拆后成为 Genesis G90)的人会立即认出 GV80 的外观。盾形格栅、四头灯和光滑的车身现在是 Genesis 的标志。这是一个很棒的外观,并立即引人注目。而且,无论是否有意设计,从远处看,正面的 Genesis 翼形标志看起来都类似于宾利品牌。

在内部,2021 Genesis GV80 的布局经过深思熟虑。总体设计类似于大多数现代跨界车,如圣达菲和图森,但材料选择范围要豪华得多。座椅非常舒适,噪音水平与任何其他豪华品牌相当,控制布局和便利因素都到位。

大多数 GV80 车型都是两排五座配置,但 Advanced+ 车型(我们驾驶的)增加了第三排,总共七个座位。我们注意到第三排很狭窄,实际上只是偶尔使用,可能是儿童使用。

新 GV80 的美丽外观设计是对技术的大力关注。屏幕空间很大,仪表板中央有一个 14.5 英寸的显示屏,仪表盘中还有一个 8 英寸的显示屏(可以升级为更大)。导航提示是近 3D 的,这不仅在视觉上令人惊叹,而且比平面的“右转”箭头更直观。当您接近导航点时,可视化会向您显示导航点,提醒您需要在最左侧的车道上或保持稍微靠右才能合并。

说到保持抬头,GV80 中的抬头显示器做得很好而且很简单,让眼睛专注于前方而不是繁忙的图形显示器。速度、导航警报和安全提示都显示在那里。快速、简单且有用。

在这一点上,我们确实希望信息娱乐系统对用户更加友好。尽管即使是基本型号也有 14.5 英寸的大屏幕和 12 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但信息娱乐系统的使用有时有点笨拙。触摸板式的界面使用起来很奇怪,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习惯。幸运的是,屏幕是触摸屏,所以如果你不介意前倾使用它,那么大多数菜单都会变得更简单。语音控制是通常的“提示后说一个词”类型,在这个向更具对话性的语音界面过渡的过渡时期困扰着我们。

2021 Genesis GV80 具有三个调整点(标准、高级、威望),每个调整点都可以配备两个引擎中的一个。标准发动机是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向八速自动变速箱输出 300 马力(223.7 千瓦)。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在此设置中是可选的。我们的测试模型配备了升级后的发动机,一个 3.5 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将 375 马力(279.6 千瓦)输出到与 AWD 相同的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