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是什么悬挂

导读大众探歌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大众探歌的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这款车使用的悬架类型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音频解说

大众探歌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大众探歌的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这款车使用的悬架类型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汽车上使用的悬架是通过螺旋弹簧支撑车身重量,以及一个减震器利用阻尼来减轻汽车行进过程中的颠簸和振动,值得一提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为了减小悬架的体积,将螺旋弹簧和减振器组合在一起。

通过这种方式不仅是减少了悬架的体积,同时也大大节省了驾驶舱的空间,这样发动机舱的空间布置就变得更加灵活了。

多连杆独立悬架由连杆、减震器和减震弹簧组成,使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舒适性,如果按照连杆的数量来划分的话,将四连杆或者是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称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由于这种类型的悬架使用的连杆较多,可以使车轮和地面尽可能保持垂直,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侧倾,保证汽车行驶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