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放的时间长了打不着

导读放时间久了打不着火是正常的,这是因为电池没电了导致的,找一个电池有电的汽车搭电就可以顺利启动发动机了。汽车上都是有电池的,有些汽车

音频解说

放时间久了打不着火是正常的,这是因为电池没电了导致的,找一个电池有电的汽车搭电就可以顺利启动发动机了。

汽车上都是有电池的,有些汽车的电池在发动机舱内,有些汽车的电池在后备箱内。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池为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池也负责启动发动机。

在启动发动机时,点火系统需要工作,燃油供给系统需要工作,起动机需要工作,传感器需要工作,这些都是离不开电的。

如果电池没电了,就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

在平时用车时,建议大家不要将车子长时间放着不开,如果长时间不用车,在有空的时候可以将车开出去转两圈,这样对汽车和电池都是有好处的。

如果将车长时间放着不开,会加快很多部件的老化速度。

电池也是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建议大家在保养时检测一下电池的内阻和电压,如果内阻和电压达不到规定数值,那就是需要更换了。

在更换新电池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正品产品。

在冬季用车时,夜晚应该尽量避免将车停在室外,否则会降低电池的使用寿命,低温对电池是有很大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