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后备箱怎么开

导读飞度后备箱的开启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先将汽车中控面板上的后备箱锁打开,然后用手将后备箱掀起来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直接用车钥匙将后备箱

音频解说

飞度后备箱的开启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先将汽车中控面板上的后备箱锁打开,然后用手将后备箱掀起来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直接用车钥匙将后备箱打开,比较方便。

中高配的飞度配备了魔术座椅,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将汽车后排和后备箱连为一体,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同时,魔术座椅可以有多种搭配,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有时候汽车的后备箱可能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主要原因包括汽车没有解锁、后备箱锁扣失去润滑和后备箱锁扣变形等,以下具体分析。

1、汽车没有解锁:

如果汽车处于锁止的状态,车门和后备箱是肯定打不开的,这种情况要将车辆解锁。

2、汽车后备箱锁扣失去润滑:

如果汽车后备箱锁扣得不到润滑,在摩擦力的影响下后备箱就很难打开了,这种情况只需将锁扣位置涂抹润滑油进行润滑即可。

3、后备箱锁扣变形:

如果汽车发生了撞击导致后备箱锁扣变形,这样后备箱肯定是打不开的,这种情况要修理或者更换新的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