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Lightning有一种天才的方式来对抗牵引时的距离焦虑

导读福特知道F-150Lightning车主将是电动汽车的新手,因此它想让过渡变得容易。如果您还没有改用电动汽车,可能只有以下三个原因之一:1-您是一

福特知道F-150Lightning车主将是电动汽车的新手,因此它想让过渡变得容易。如果您还没有改用电动汽车,可能只有以下三个原因之一:1-您是一个喜欢汽油味和发动机转速达到7,000rpm的减速机;2-您买不起蒸馏器相对昂贵的电动汽车,或者3-您可能有里程焦虑,并且觉得目前大约250英里的电动汽车无法将您带到您需要去的地方。但是,如果您是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和卡车的粉丝,那么福特对里程焦虑给予了极大的考虑,尤其是在牵引时。

2022款福特F-150Lightning是几十年来F系列思维最重大的转变,将燃烧换成了电气化。但福特知道,闪电的买家仍然是卡车司机,他们仍然需要做卡车的事情,比如牵引或拖运大型有效载荷。使用一系列新的连接技术,福特声称您的Lightning可以在牵引时准确估计范围,因此您永远不会因为乐观的车载计算机而失败。

这些技术中的第一个是智能范围。F-150Lightning使用各种传感器来检测交通速度、环境温度、电池充电状态(SOC)、驾驶风格、驾驶员习惯和路线地形,将这些指标输入基于云的计算机,该计算机将利用先前的福特电动汽车在类似情况下的经验,以提供准确的里程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准确。当与可用的福特车载秤配对时,Lightning可以检测您拖曳或拖运的重量,并进一步完善计算。F-150Lightning的无线(OTA)更新将及时进一步提高这些系统的准确性。

“无论你是用汽油动力卡车还是电动卡车牵引,范围退化百分比基本相同-主要取决于低速时的总货物和拖车重量以及高速时的空气动力学曲线,”LindaZhang说,F-150闪电总工程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可用的车载秤扩展了F-150Lightning上的智能范围功能,以测量拖车和货物的负载效应,从而进一步完善牵引时的范围计算。”

大大提高F-150Lightning能力的第二项技术称为PowerMyTrip。利用最新的FordPass移动应用程序连接到您的车辆,PowerMyTrip预先绘制您的路线,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范围,并在途中找到充电站,让您在路上行驶更长时间。该系统利用整个福特BlueOval充电网络,包括北美的20,500多个地点和70,000多个插头。福特称其成为美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其中有7,300多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其中一些能够在41分钟内恢复15-80%的SOC-特别是在ElectrifyAmerica充电器上。

对于夜间路线的慢速充电,车载有线充电器能够进行120或240伏交流充电,而扩展范围车型的车主可以使用家庭安装的80安培充电站为未来的旅程做准备-1,210美元选项。

“我们知道,许多F-150Lightning客户将是首次使用电动汽车的车主,他们期望熟悉的BuiltFordTough功能以及强大的牵引力,”张说,并强调了福特用于提高续航里程和减少续航焦虑担忧的创新技术。“通过为客户提供最准确的续航里程评估和可靠牵引所需的充电工具,我们相信他们将摆脱关于使用电动卡车牵引的神话,并接受F-150Lightning提供的增值优势。”

她进一步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车主的驾驶方式将适应最大化范围,无论是在他们的路线上寻找直流快速充电器,在合适的时间停下来吃午饭充电,或者只是在日常生活中调整他们的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