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兰博基尼乌鲁斯将变成电动汽车

导读意大利品牌MityaBorkert的首席设计师表示,跨界兰博基尼Urus将变成电动汽车。Urus迟早会变成电动的……这是世界的规则,趋势……朝那个方向

意大利品牌MityaBorkert的首席设计师表示,跨界兰博基尼Urus将变成电动汽车。“Urus迟早会变成电动的……这是世界的规则,趋势……朝那个方向发展,”博克特告诉澳大利亚出版物Drive。根据SantaAgataBolognese的首席造型师的说法,电动汽车是未来,尽管兰博基尼“将不得不决定何时、在哪个市场以及在哪些细分市场才有意义”。

MityaBorkert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兰博基尼的立场是,像Urus这样的多功能和日常汽车应该在超级跑车之前实现电气化。对于一个直接的问题,兰博基尼Urus的继任者是否将基于电动平台,Borkert含糊其辞地回答。

“现在我并不是说Urus的继任者将成为电动汽车,但对于此类汽车来说,电气化更有意义,”博克特阐述了他的想法。与此同时,兰博基尼的首席设计师保证,SantaAgataBolognese将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在超级跑车上使用内燃机。

“目前,人们仍然被教导V10是情绪化的,但我不知道40岁的孩子会不会对此感到满意。我爱上了内燃机,但我不怕改用电力,”MityaBorkert总结道。

三个月前,兰博基尼负责人斯特凡温克尔曼承认,该公司预计在2030年之后将保留内燃机。超级跑车制造商对混合动力技术和合成燃料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