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C40Recharge在EuroNCAP中获得高分

导读在最新的EuroNCAP安全测试中,全电动沃尔沃C40与沃尔沃系列的其他产品一起获得了满分五颗星。沃尔沃宣布,全电动沃尔沃C40Recharge在2022年

在最新的EuroNCAP安全测试中,全电动沃尔沃C40与沃尔沃系列的其他产品一起获得了满分五颗星。沃尔沃宣布,全电动沃尔沃C40Recharge在2022年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与沃尔沃汽车系列中的兄弟姐妹一起成为当今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该评级延续了沃尔沃汽车在EuroNCAP测试中的五星级记录,因为今天销售的所有经过测试的沃尔沃车型都在各自的EuroNCAP评估中获得了五颗星。

沃尔沃表示,C40Recharge在乘员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得分特别高,这得益于其细分市场中最广泛的标准安全产品之一。在许多其他场景中,这些安全技术可帮助驾驶员检测和避免碰撞、保持在车道上并减少意外冲出道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