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ChevroletBelAirRestomod是一件价值20万美元的华丽艺术品

导读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restomod,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真正让我们大吃一惊的东西。这辆1956年的雪佛兰Bel-Air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真的

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restomod,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个真正让我们大吃一惊的东西。这辆1956年的雪佛兰Bel-Air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真的认为它是一件滚动的艺术品。在eBay上以199,900美元的价格出售(尽管列表已经结束,这可能意味着它已经售出),除了众多升级之外,Bel-Air还获得了完整的框架式烤肉架修复。

在美学方面,雪佛兰在外观上采用运动银色油漆,辅以哑光锡金属装饰和保险杠(也经过修剪和剃光)、BilletSpecialties合金轮毂和LED投影仪大灯。在内部,有定制的酒红色皮革内饰、数字仪表、定制的中控台和车顶内衬、带有复古风格收音机的新音响系统,以及代替原来的立柱安装单元的Lokar地板移位器。

与几乎所有的Restomod一样,这个Bel-Air有咬力来支撑它的树皮。为它提供动力的是5.7升LS1V8,虽然没有关于动力的消息,但即使在美国市场上,这些发动机的最低功率也是305马力(309马力/227千瓦),而且这款发动机已经过改装。升级包括陶瓷涂层集管和Flowmaster消音器、格里芬铝制散热器和双电动冷却风扇。动力通过4L65E四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后轮,该车还具有转向、刹车和车窗的全动力操作。

其他新的机械装置包括带有管状上下控制臂的前部独立悬架以及后部带有Currie9英寸轴的四连杆活动轴。该车在所有四个角落都配备了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以及带有CPP卡钳和钻孔和开槽转子的新型盘式制动器。回到那些BilletSpecialties合金轮毂,它们的前部尺寸为18英寸,后部尺寸为20英寸,与普通轮辋相比,它们所骑的轮胎分别宽55毫米和75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