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为1972年的车型制造了超过75,500辆Charger

导读道奇为1972年的车型制造了超过75,500辆Charger,而那些想要稀有版本的人可以选择配备440大块的Rallye。只有大约600台充电器最终从装配线下

道奇为1972年的车型制造了超过75,500辆Charger,而那些想要稀有版本的人可以选择配备440大块的Rallye。只有大约600台充电器最终从装配线下线,配备Rallye套件和引擎盖下的这种特殊发动机,不用说,今天要找到一个并不容易或负担得起。卖家tyrone2009jena最近在eBay上发布的

这款1972年DodgeCharger并没有那么罕见,尽管一旦它恢复到全新状态,它仍然可以成为真正的令人头晕目眩的机器。从照片中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这款充电器很可能已经坐了很长时间,但即便如此,它也远没有成为一个铁锈桶。对于任何计划进行全面修复的人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但另一方面,很明显这绝不是一个容易的项目。

具有挑战性的一面似乎是节省内部空间,因为机舱内的所有东西看起来都非常粗糙。例如,恢复座位不太可能了。

地板必须完全更换,当然,这并不奇怪。只是为了确定,不要忘记检查行李箱底壳,因为如果汽车很长时间不行驶,这通常是很快被锈蚀的部分。

卖家声称这辆车仍然是原装的,匹配数字的引擎是318(5.2升),目前的健康状况未知。但是,当然,您应该能够通过目视检查了解有关此充电器的所有信息,因此请确保在购买之前在德克萨斯州的拉伯克进行访问。

就价格而言,目前正在进行竞标,目前最高报价为150美元。当然,储备也到位了,还没有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