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EV骡子在当前车型的带盖格栅的服装中被发现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在研究下一代Tiguan,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阿尔卑斯山捕捉到了即将进行的模型测试的两只骡子。SUV预计将于2024年问世,并且很可

大众汽车已经在研究下一代Tiguan,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阿尔卑斯山捕捉到了即将进行的模型测试的两只骡子。SUV预计将于2024年问世,并且很可能以电动汽车的形式出现。

Tiguan骡子使用当前模型的车身,并进行了一些修改。图中模型最明显的变化是完全覆盖的格栅,再加上没有可见的排气管,这使得EV动力总成成为可能。

新的前保险杠不知何故让人想起了兰博基尼Urus,并且很好地整合了一个可能不会在生产中使用的虚拟部件。在2015年推出第二代之后,其余的车身与2020年推出的改款Tiguan保持不变。轴距和前后轮距看起来还不错,这可能意味着下一代Tiguan将保留类似的足迹当前基于MQB平台的模型。

就电气化而言,目前的车型提供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总输出功率为245PS(242HP/180kW),EV续航里程为50公里(31英里)。尽管如此,紧凑型SUV领域的竞争依然激烈,大众汽车将在下一代加强竞争。我们不知道大众是否会全力推出基于MEB架构的纯电动途观,但新车型有可能以ICE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形式提供。这将使其与ID.4区分开来,并允许提供混合动力替代品,直到大众成为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下一代大众途观的伪装原型最早应该在2023年出现,也就是该车型正式亮相的前一年。然后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设计——预计将受到ID系列车型的启发——以及SUV的技术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