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不更换防冻液的后果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怎么判断是否该更换防冻液,5年不更换防冻液的后果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怎么判断是否该更换防冻液,5年不更换

熊熊为大家解答怎么判断是否该更换防冻液,5年不更换防冻液的后果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怎么判断是否该更换防冻液,5年不更换防冻液的后果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汽车防冻液长期使用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汽车的散热效率,同时也腐蚀了汽车的水箱。因为时间过长,防冻液可能会有表面效应,消耗速度快,间接影响汽车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普通防冻液使用寿命短,一般六小时补充一次。如果换了,后果会很严重。长期更换防冻液也会对人的身体产生影响。

2、平时开车的时候,检查一下车子的防冻液,保证车子的防冻液在MAX和MIN。如果低于MIN,就要及时添加,避免因为防冻液少而导致重要的汽车故障。添加汽车防冻液时,注意使用同色的防冻液。添加不同颜色的防冻液时,请清理剩余的防冻液。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