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汽车四季坐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坐垫是四季通用好还是冬季好,使用汽车四季坐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坐垫是四季通用好还是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坐垫是四季通用好还是冬季好,使用汽车四季坐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坐垫是四季通用好还是冬季好,使用汽车四季坐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甲醛伤害。小品牌为了降低成本,在四季地垫中使用胶合技术,甚至使用劣质胶水。导致产品甲醛超标,危害健康。品牌的大面采用相对昂贵的火复合,即加热使海绵融化,布粘上任何胶水,完全绿色环保,对设备成本要求较高。

2、产品变形。因为海绵的透气性好,所以很多汽车座椅都填充了海绵,可以很快跟上车内的温度。该品牌的四季垫也采用透气高弹海绵。四季地垫产品会变形,这是小品牌产品使用劣质海绵和回收海绵造成的。

3、填充物以次充好。决明子、荞麦壳等植物多用于四季凉席。因为原料的原因,一些追求利润的小品牌以次充好,甚至掺杂沙子和黑棉。

4、透气性好。这是填充物的比例造成的。决明子的按摩效果不错,但如果全是决明子,渗透性就差了。荞麦壳透气性好但按摩效果差,所以有经验的厂家会按比例填充。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