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汽车漏机油怎么回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漏油是一些车常见的现象,尤其是德系车。漏油是由马达的橡胶密封失效引起的。

2、发动机由气门室盖、气缸盖、气缸体和油底壳组成。这些零件是用螺钉连接起来的。这些零件用垫圈密封,其中一些是用胶水制成的。发动机正常工作时,温度比较高,缸内压力也很大。橡胶垫片长时间在这种高温高压的环境下容易变脆变硬,导致密封性能下降,发动机漏油。

3、发动机的其他部分也有很多橡胶垫圈,比如机油冷却系统。但是这个系统是为了降低油温而设计的,但是在系统的管路接口处有一个橡胶垫圈。机油的温度很高,橡胶垫片在这种高温下长时间运行也会导致密封性能下降,也容易造成漏油。

4、所有的发动机都有正时系统,正时系统都有外壳,外壳的缝隙也非常容易漏油。

5、随着发动机使用时间的增加,橡胶垫片会老化,所以漏油是正常现象。要解决漏油问题,只需更换新的橡胶垫圈。

6、发动机容易漏油的车是德系车,发动机性能强,都是涡轮增压。搭配车的发动机工作时的温度和压力都比较高,所以德系车的垫片使用寿命比较短,搭配车容易漏油。

7、很多日系车用了十几年,发动机漏油。这是因为绑在车上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自然吸气的,动力的极限速度太高。所以日系车的发动机工作时的温度和压力是不一样的,所以发动机垫片的使用寿命比较长,容易漏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