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hold什么意思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break hold是什么功能,break hold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break hold是什么功能,break hold什么意思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break hold是什么功能,break hold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break hold是什么功能,break hold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纠正错误:是刹车hold,break hold。Brake hold的意思是自动驻车,出现在本田的汽车上。

2、“暂挂”和“自动暂挂”都是制造商表示的方法。位于电子手刹中。

3、自动泊车的功能,说白了就是车辆可以自动刹车。

4、正常情况下开启该功能,倒车时才关闭刹车保持功能;堵车时关闭刹车保持功能。这有时会特别有用。

5、刹车保持功能需要很好的掌握,否则你会听到车内“挂接”的噪音和被车尾拉扯的感觉。

6、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自动泊车功能只有在系好安全带,车门关闭的情况下才会生效。

7、随着自动泊车的引入:

8、自动泊车是ESP的扩展功能,由ESP部件控制。原理是行车电脑会通过一系列传感器测量车身的水平度和车轮的扭矩,判断车辆的滑行趋势,并适当制动车轮,使车辆静止。这款车的力度刚好能让车辆停下来,而且太大了,以至于再踩油门的时候,会有太大的前冲。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