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为什么比轿车费油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suv为什么比轿车宽,suv为什么比轿车费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为什么比轿车宽,suv为什么比轿车费油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suv为什么比轿车宽,suv为什么比轿车费油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suv为什么比轿车宽,suv为什么比轿车费油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SUV比轿车更费油有四个原因:

2、SUV比轿车更省油是因为平台上的SUV车型在重量、风阻等方面都比同平台的轿车大,所以轿车自然更省油。

3、这个后期的使用过程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驾驶习惯,新的驾驶习惯,油耗。

4、suv底盘高。即使发动机同速,如果你习惯开车,也会感觉有点皮,油门就要踩,以此来提高速度。超车时,油门会踩得比车还深。

5、如果轿车和SUV都是四驱的形式,那么uv会消耗更多的燃油。SUV的胎宽肯定会比轿车宽,摩擦力大,油耗高。最简单的对比就是大众发动机的途观和迈腾。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