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

熊熊为大家解答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证的区别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驾驶证是证明持有人具有驾驶相应车型能力的证件。其内容包括驾驶证号码、有效期、准点、许可车型等。行驶证是证明相应车辆的有效证件,是机动车的“身份证”,包括车牌号、车辆名称、车辆型号。发动机号、底盘号等。

2、车辆行驶时,必须携带有效的行驶证和驾驶机器。执法人员检查时,你要出示你所驾驶车辆的有效行驶证和有效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的车辆类型记录必须与行驶证的准驾车型记录一致。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