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是什么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手动,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手动,无钥匙启动熄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手动,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手动,无钥匙启动熄火步骤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按下启动按钮关掉火。

2、无钥匙停车的步骤:踩刹车挂P档,拉手刹提刹车,按启动按钮停车。

3、无钥匙启动的操作方法:

4、脚刹车,连按键,让车载电脑系统开始自检,至少用

5、踩刹车按启停键点火;

6、松开脚刹,原地暖车(暖机时间根据车型和环境温度的不同而定,但低温时避免紧急加油和刹车,让转速自然回到左右);

7、踩刹车,松开手刹,将挡位从P拉到D(如果在斜坡上起步,停止行走,可以先将挡位拉到D,轻踩油门,慢慢松开手刹,平稳起步);

8、慢慢松开脚刹,起步;

9、然后根据路况,平稳踩油门加油,安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