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购买新车提车注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购买新车提车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我们要有一个目测:新车到车,车放在哪里都有可能被划伤,所以我们在挑车的时候,先在车身周围巡视一圈,然后去光线好的地方看看车身的设计线条是否流畅,有没有“漏洞”。你越勤奋,麻烦就越少。

2、以及轻胎检查:尽量把大灯、雾灯、尾灯等全部点亮。看有无异常闪烁状态,检查轮胎有无大磨损,胎毛证明很新,显示轮毂估计使用寿命。如果磨损或者大灯太多,那就省省吧,再看看车库里的其他车辆。

3、车内检查:起火后,检查车窗、天窗开闭是否正常,空调风向调节板能否正常摆动,备胎、警示牌等后备箱配件是否配备妥当。

4、检查是否是库存车:检查车辆的交付时间,确定是否到了库存车的时间。可以从车辆铭牌上查,买了一次查比再找省心多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