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尾部d4t什么意思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卡罗拉d4-t,丰田卡罗拉尾部d4t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卡罗拉d4-t,丰田卡罗拉尾部d4t什么意思的信息,下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卡罗拉d4-t,丰田卡罗拉尾部d4t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卡罗拉d4-t,丰田卡罗拉尾部d4t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DT指的是发动机。

2、d是全新的发动机技术组合,是进气门和排气门双向可变正时系统;第二,可变长度的双进气歧管;就是燃油歧管喷射缸内喷射双喷射系统统称为组合喷射;第四,发动机奥托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可变工作双循环系统。t代表涡轮增压。

3、涡轮技术是发明出来的,直到最近推向市场,我都觉得挺负责任的,可见涡轮已经很成熟了。至少,在早期的涡轮发动机车型汉兰达上,什么烧油事件都听过。发动机技术虽然本田有这个技术,但是耐用性和返修率低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