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6可提供高达650马力的功率

导读自从我们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新的2019年奥迪A6以来,已经不到一个月了。而且,人们已经开始传言即将推出的S6和RS6版本。今天,报告更

自从我们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新的2019年奥迪A6以来,已经不到一个月了。而且,人们已经开始传言即将推出的S6和RS6版本。今天,报告更多地关注后者。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车型可以配备一款轿车,它可以配备一台发动机,使其能够产生650马力(484千瓦)的速度 - 即2019年首次亮相时。

我们第一次听到Autobild的消息,因为他们认为像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市场可能是奥迪最强大的A6 四门版的主要候选者。

包括BMW M5和Mercedes-AMG E63在内的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目前采用四门装饰,而E63也可作为旅行车使用。因此,奥迪实际上可能会遵循类似的策略。

更有意思的是,当获得额外的性能包时,新的RS6可以提供高达650马力的功率。相比之下,标准型号产生大约605马力(451千瓦),仍然比目前的基本RS6产生45马力(33千瓦)。

目前的RS6标准配置可产生560马力(417千瓦)的功率,但凭借可选性能,它可以达到605马力和553磅英尺的扭矩。

在它的引擎盖下,可能会有一款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类似于保时捷卡宴涡轮和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然后硬核RS 7可以获得更强大的混合选项。此外,我们不希望将相同的技术转移到RS6。

当然,由于这些只是谣言,我们不应期望所有这些信息都是有效的。我们也知道新款奥迪RS6将采用全新的轻量化设计和强大的V8发动机。同时,下部装饰S6将仅提供V6发动机选项(燃气和柴油),实际上已经在德国进行了测试。

早些时候有传言称RS6可以搭载熟悉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产生约700马力的功率。消息人士还表示,它的动力将更接近宝马和梅赛德斯。

但后来有传闻称,下一代RS6将采用旅行车型号,但轿车版本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可能性很小。如前所述,预计它将获得700马力,但更实际的是,它可能只有大约600马力。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奥迪可能已经击败了竞争对手的力量,但事实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