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首次亮相2015纽约车展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路虎通过在美国推出首款Ranger Rover柴油发布了巨大的声明。所以,如果你是路虎揽胜和柴油发动机爱

今年早些时候,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路虎通过在美国推出首款Ranger Rover柴油发布了巨大的声明。

所以,如果你是路虎揽胜和柴油发动机爱好者,那么在2015年4月2日开始的纽约车展上会有更多好消息等着你,所以现在标记你的日历。

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路虎将在标准路虎揽胜中使用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6推出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其产生254马力和440磅英尺。扭矩。即便拥有所有这些动力,路虎估计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柴油机的燃油效率等级将达到市内每加仑22英里,高速公路每加仑28英里。

与2015款车型相比,2016款Range Rover Sport车型标配了免提手势控制后挡板,具有先进越野功能的Terrain Progress Control以及新的InControl Remote应用程序,可让驾驶员将车辆与智能手机连接。

2015年纽约车展上有更多好消息等待路虎揽胜运动爱好者。下周,路虎将推出一款全新的Range Rover Sport HST限量版车型,该车型采用了许多独特的车身面板,可以与其表兄弟区别开来。

2016款揽胜运动版HST搭载升级后的3.0升增压V6 发动机,可产生380马力的动力。与具有相同发动机的2016款揽胜运动型相比,这增加了40马力。

性能方面,2016款揽胜运动版HST还标配升级后的悬架和制动器。该车还具有独特的 动态模式,该模式 是地形响应系统的一部分,可优化转向和其他系统,使驾驶体验更加平稳。

与基础2016款揽胜运动版相比,HST车型采用合金轮辋设计为21,采用深色缎面灰色涂层,后面采用红色涂漆制动卡钳。其他设计元素包括引擎盖,格栅,雾灯,前大灯和尾灯边框以及涂有光泽黑色的前挡泥板通风口。

在外面,2016款Ranger Rover Sport HST在引擎盖和后挡板上设有“Range Rover”字样,并在前挡泥板通风口上设有独特的HST徽章。

为了提醒乘员您使用的是特殊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新款Range Rover Sport HST的内饰采用牛津皮革座椅,明亮的“运动”踏板和乌木车门饰板和中控台。

为了进一步提醒您驾驶一辆特殊的路虎揽胜运动车型,路虎的内饰设计师已经为SUV的地毯,仪表板和仪表板插入了额外的HST徽章。

在撰写本文时,Land Rover未提供有关2016 Range Rover Sport价格标签的任何信息。但是,下周将有更多信息可供使用,并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车辆接近发布日期时公布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