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将提供功率高达10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对于那些期待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看到中置发动机雪佛兰 Corvette的人来说,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坏消息,因为看起来模型不会在那里亮相,

对于那些期待在2018年北美国际车展上看到中置发动机雪佛兰 Corvette的人来说,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坏消息,因为看起来模型不会在那里亮相,即使在所有的CAD图纸之后我们之前看到的。

哈格蒂首先表示C8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但这款车型将在明年之前首次亮相。我们真的并不感到惊讶,因为雪佛兰最近刚刚推出了Corvette ZR1,但很多人都不满意。

尽管有坏消息,我们也有一个好消息,这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这是因为Hagerty刚报道C8将以更好的发动机阵容提供,这意味着该公司6.2升LT1 V8发动机的更好版本。由于压缩比更高,排气限制更少,该发动机可使汽车产生高达600马力(447千瓦)的功率。除了这个引擎之外,还有其他将在稍后添加到阵容中的引擎。这可能包括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中的V8。

我们现在最感兴趣的是关于一系列顶级模型的谣言,这显然会让ZR1看起来很蹩脚。如果这些谣言属实,那么该车型将配备双涡轮V8发动机。这将为后轮提供动力,而前轮将与电动马达一起工作。它将成为可以执行1,000马力(745千瓦)的全轮驱动。

Corvette以其手动变速器而闻名。然而,对于带有换挡拨片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可能会被放弃。当然,会有一些人对此感到失望。然而,DCT的好处是它可以提高汽车的加速度。

下一代车型可能还没有手动变速箱,虽然它肯定会有轻量化的结构。这将是因为汽车制造商使用液压成型的铝制空间框架底盘以及碳纤维和镁等轻质部件。其他轻量级钻头将包括玻璃纤维弹簧以及碳陶瓷制动器。

提到谣言是冒险的,因为我们永远无法确定哪些是有效的。但我们一直听说中置发动机Corvette价格昂贵,而且有报道称其起价为70,000美元。现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坐下来等待一些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