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将在2018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有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最早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细节还很少,但梅赛德斯预计会在推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 - 奔驰有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最早将于2018年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细节还很少,但梅赛德斯预计会在推出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时填写所需信息 - 被称为梅赛德斯 - 奔驰用户体验(MBUX) - 即将于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向全球公众展示。

目前,梅赛德斯的所有豪华产品 - 从A级到S级 - 都配备了Comand(驾驶舱管理和数据)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娱乐系统 - 具有专用的平面显示屏 - 作为所有远程信息处理和电信功能的指挥和控制中心。最新的Comand系统是在2013年S级推出的,但该技术的第一个版本是在2000年之前推出的。简而言之,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已经陈旧,其年龄已经成为一个问题。

事实证明,梅赛德斯一直在开发一种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取代Comand--新的MBUX。据梅赛德斯称,MBUX采用创新技术衍生的人工智能和直观的操作系统。它将很快定义信息娱乐和连接的新时代,因为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将这一新系统作为下一代紧凑型轿车的标准配置 - 特别是在全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中。预计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通过梅赛德斯其他车型的紧凑型阵容。因此,期望MBUX系统能够闯入B级,CLA和CLA射击制动器以及GLA。预计MBUX系统也将在梅赛德斯未来阵容中的其他车辆上提供。

新的MBUX系统将由高科技宽屏显示器支持。当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几周前预览下一代A级轿车(2018车型年)的内饰时,它发现独立式宽屏显示器将有三个版本:两个7英寸显示屏; 7英寸显示器和10.25英寸显示器; 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第二和第三版采用粘合玻璃技术。

梅赛德斯将于2018年1月9日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的中午1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梅赛德斯在CES上的展台还将容纳许多展示车,如Mercedes-AMG Project ONE,Concept EQA和智能视觉EQ fortwo。2018年的CES也将成为“智能世界驱动器”的最后一站,它需要在全球五大洲测试自动驾驶功能。梅赛德斯还将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基于S级轿车的“智能世界驾驶”测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