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顶级2018雪佛兰Camaro ZL1 1LE起价69995美元

导读 毫无疑问,雪佛兰Camaro ZL1可以表现出色。它不仅可以表现,它肯定会给很多汽车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如果你认为ZL1可以做得更好,那你

毫无疑问,雪佛兰Camaro ZL1可以表现出色。它不仅可以表现,它肯定会给很多汽车爱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如果你认为ZL1可以做得更好,那你就是对的。雪佛兰刚刚宣布了上述车型的1LE选装套件,以确保肌肉机能够有效地将650马力的每一点都用到路上。

您可以在今年夏天获得2018雪佛兰Camaro ZL1 1LE以及专注于赛道的设备,总价值为69,995美元,其中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1LE选项套装的价格为7,500美元。

配备可选1LE包装的Camaro ZL1目前是该产品系列中的顶级产品。如果您选择获得上述包装,您的Camaro将获得性能部件,例如Multimatic的动态悬架滑阀减震器 - 这将允许驾驶员调整前部的行驶高度。还有一个三向可调后稳定杆。

1LE包装中包含的轮子略宽,但直径比ZL1标配的轮子小一英寸。这些车轮用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3R轮胎包裹,以获得更好的横向抓地力,同时每个角落减掉3.3磅(1.5公斤)。

说到重量,为了减少ZL1的重量,1LE包将取代标准的后窗玻璃到更薄的一个,而后排座椅现在有一个固定的背部。总而言之,从赛道重点包中获得的更新将减少大约60磅(27公斤)的Camaro。因此,您可以获得更轻,更快的汽车。

至于发动机,Camaro ZL1确实不需要任何升级。这意味着6.2升增压V8发动机将具有650马力(485千瓦)和650磅 - 英尺(880牛顿米)的扭矩。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双门轿跑车能够在3.5秒内冲刺至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7公里),并且可以达到200英里/小时(321公里/小时)。该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

除了性能升级之外,雪佛兰还确保您可以获得更加轻松的汽车外观。ZL1将配备鸭翼和导风板,它们应该有助于转弯抓地力 - 所以它不仅仅是外观。碳纤维尾翼也将安装在行李箱上,外观更具运动感。

2018年的Camaro预计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因此我们应该在此之前获得完整的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