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为2018 XC60挑选了新的自动驾驶转向助力器

导读到2020年,沃尔沃的目标是带来一系列主动和被动驾驶辅助装置,以防止所有车辆严重受伤或死亡。就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几天,沃尔沃已经有了更

到2020年,沃尔沃的目标是带来一系列主动和被动驾驶辅助装置,以防止所有车辆严重受伤或死亡。就在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几天,沃尔沃已经有了更多的戏弄来激发我们对新款XC60 SUV的兴趣。该2018 沃尔沃XC60将拿出不只是一个而是三个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一个可以自主驱动你脱离了生命危险。

由于三个系统中的两个仅仅是更新,沃尔沃的城市安全套件增加了新的转向支持功能,本能与自动制动系统一起工作,以防止突然撞击。换句话说,这种聪明的技术可以引导自己提前阻止任何可能的碰撞。

当您在50-100kph之间行驶时,最新的安全功能将起作用,然后将增加检测可能的道路威胁的几率,例如大型动物,人行横道或其他车辆在路上。所有三种辅助技术都使用新的自动转向系统来帮助驾驶员保持其在路上的安全,而不是将其自身局限于半自动巡航控制系统。如果制动器不足以完成工作,这种新的转向辅助装置可以帮助驾驶员避免碰撞。

此外,即使从盲点系统检测到其他车辆,转向辅助技术也会自动启动。但是,此功能仅适用于已安装盲点信息系统的型号。因此,如果系统在XC60的盲点内检测到另一辆车,它将自动转向自行返回正确的车道。这样可以防止SUV撞到另一辆车。

2018年的沃尔沃XC60还将采用Oncoming Lane Mitigation,这项新技术有助于防止与来自迎面而来的车道的任何车辆发生潜在碰撞。它的工作原理是每次他或她走出黄线时都会提醒驾驶员。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系统会自动提供转向辅助,以将车辆引导回原位。同样,当您以每小时31-62英里或5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此安全功能会自动开启。

除了这三个新的安全功能外,新一代XC60还将配备90系列车型的半自动驾驶,大型动物检测和径流道路减灾安全套件。本周晚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开新款XC60时,预计沃尔沃也会展现全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