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 310 R在马来西亚分类网站上列出INR 4.10拉赫斯

导读 马来西亚机密网站Mudah my带有一则广告,暗示宝马G 310 R的预订将在该国开放。这位名为Contibikestore的广告主声称,这辆车的价格在25,0

马来西亚机密网站Mudah.my带有一则广告,暗示宝马G 310 R的预订将在该国开放。这位名为“Contibikestore”的广告主声称,这辆车的价格在25,000至30,000马来西亚林吉特之间(约4.10卢比-4.92拉赫斯)。

广告还邀请潜在客户预订街头战斗机,退还押金为300Ringgits。然而,广告中的信息的真实性是未经验证的。G310R是宝马TV技术合作协议所生的第一个产品。

虽然电视负责制造自行车,宝马摩托车负责工程和设计方面的工作。该平台还将衍生出一个完全公平的电视衍生产品(代号为U69),这是由阿库拉310概念预览的。

如果马来西亚网站规定的价格范围接近事实,那么印度的G310R价格标签将大致在INR2.0拉赫-2.5拉赫左右(马来西亚对汽车征收重进口税和地方消费税)。然而,我们希望等待一个更可靠的信息,然后才能得出结论。

回到摩托车,G 310 R是由一个单缸液体冷却313 cc发动机,这是旋转180度,以实现更有效的包装。注入燃料的马达与6速变速器相匹配,泵出34 ps和28 Nm的扭矩。

宝马G 310 R预计将进入生产在电视的霍瑟工厂。这辆摩托车将于2016年年中在印度上市。

Via-Paultan.org